开局在敌方野区 3

飞了一章还没飞到能源之城


微火洛(其实我是洛火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洛洛和火雷霆路上遇到一辆警车,对方十分兴奋地表示愿意为机战王领路。两车进入殿内,和对方在直行过程中变身不同,火雷霆打了个旋,借着势跳起变身,在空中转了个圈带着洛洛落地,起身抬眸刹那,旁边月神殿围观的警车纷纷倒吸一口凉气,看得眼睛都直了。


“这就是时光之城的守城大将吗?太帅了吧!”


“这个漆色和车型简直了!太漂亮了!”


“这个火雷霆好好看啊!速度也好快!”


“我听说像他们这样的跑车都是车速极快,耗油又少的。”


“是嘛!难怪老是听说机战王最喜欢上的就是火雷霆。”


“什么!原来机战王和火雷霆是这种关系吗!”


火雷霆:“……”


————


“……我本来想去拿红玛瑙的,但你在圣骑森林完全没有优势,现在我们先去能源之城拿紫水晶,再联合其他人去打Boss。”晶晶解释道。


破天冰现在不是很想回应晶晶,因为座位上的小女孩,她的金发偶有几缕扫过椅背,纤细的手搭在扶手上,清亮的声音就像在唱歌一样,机舱中的触感被无限放大,这是洛洛驾驶时不曾有过的。这让破天冰产生一种奇妙的感觉,好像很稀很稀的盐酸,由内由外地腐蚀着他的机体。


“可是我身上没有令牌。”破天冰深呼吸调整了一下,回应道。


“这个副本不用令牌,到时候先拿能源紫水晶,尽量避免战斗。”


破天冰轻笑一声:“我为什么要听你的?”


“破天冰,”晶晶语气生硬,“我对你已经很客气,要是战龙皇我才懒得给他说那么多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破天冰?”


巨大的愉悦感袭来,破天冰的芯片单方面把它归因为(在某个方面)超越战龙皇的胜利,并且厚脸皮地表示自己没有很高兴,只是一点点而已,而且这和晶晶没有任何关系!没有!


当然,芯片运行得太快,把芯里的躁动踩进厚厚的土里,以至于破天冰只是莫名觉得高兴而不知为何。他只是压低声音不让语气太欣喜:“如果洛洛先到了呢?”


“我联系不上他,不过总得试试看。”


“好,系好安全带。”要是此刻能看见破天冰的表情,那一定是少年般的张扬与轻狂。


战斗机呼啸而过,只留下一道尾迹云。


晶晶翻了个白眼:“有没有人说过你可能是急速锋失散多年的亲弟弟?”


————


  急速锋仿佛听到有人在叫他。


  “急速锋!”


  诶,还真有?急速锋坐在土丘上向下看去。


  原来是时光之城的一辆跑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番外:战斗机的芯你不懂


洛洛:blahblahblah……


破天冰:(理都懂,然并卵)


晶晶:blahblahblah……


破天冰:好


洛洛:破天冰你过分了啊,我们都是给你讲道理你怎么就听她的!


破天冰:她就是我的道理


晶晶:那你还让我讲这么多?


破天冰:因为你不会给战龙皇讲这么多


战龙皇:我fffff……


评论(4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w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