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YPM〕日常

无cp小剧场


Summary:三人组日常


——


0.


Humphrey刚进门就想走。


大英首相上班时间沉迷折纸飞机怎么办?


趁着正主还没注意到,Humphrey附身问看得津津有味的Bernard:“你就不能说说他吗?”


“嗯,您说的有道理,Sir Humphrey,PM这种折法最远只能飞十米。”


大 英 药 丸 。



1.


离下午茶还有两分钟的时候,首相和内阁秘书的博弈刚告一段落。两人争得脸都红了,一个赌气望天,另一个耍脾气看地,这时正给各自给自己顺气,议事厅出现难得的平静。


Bernard在本子记下——


222222:中场休息。


(著名的two to two to two two梗)



3.


“Humphrey!如果我们将民众隔离在家,限制他们的出行,那是对民主与自由的剥削,不列颠人权(human right)何在!”


“呃,我认为隔离人权没了(human right),但不隔离人全没了(human left)。”


“Bernard!!”



4.


Arnold看Jim Harker:大英首相第一人选,年轻人的世界真有意思。


Arnold看Humphrey:欠点火候玩不过我。


Arnold看Bernard:接班人的接班人,有种莫名其妙的爷孙间的隔代亲,感jio以后会比憨批还厉害。



5.


“Bernard,我能看看你的本子吗?”


“为什么,Sir Humphrey?”


“噢没什么,我只是想确认一下你没写一些不好写的东西。”


Bernard尴尬地笑笑,决定回家就把记事本上的条漫删了。



6.


Jim和Humphrey难得站在同一战线上,混合双打法国大使。


“告诉我,Humphrey,二战时英国战斗了多久?”


“1939到1945,Prime Minister。”


“法国呢?”


“19:39到19:45。”


法国大使倒也不甘示弱:“我们法国人不秃头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7.


“Bernard!听说Humphrey被Arnold叫去谈话了?”


“Yes,Prime Minister。据说被骂了,还不是一般惨。”


笑容逐渐变态.jpg


“真的假的?”


Bernard耸耸肩。


“好吧,如果是假的,我希望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那是真的牛批。”



8.


Jim的灰色收入:投稿《大英政府秘闻》。


Humphrey的灰色收入:挂名董事、名誉会长……


Bernard的灰色收入:搞笑漫画。


(总感觉Bernard会是个大触hhh)



9.


Jim:我官最大。


Humphrey:我身高最高。


Bernard:我头发最好看。





评论(9)
热度(374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w- | Powered by LOFTER